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甘肃考研 - 正文

2015甘肃考研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

来源:3773考研网 2014-12-27 18:53:20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
 
兰州12月27日讯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今日开考,12月29日结束。
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省教育厅纪检组长张晶及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国家保密局、省通信管理局、省工商局、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的相关负责人亲临省招办国家教育考试考务管理指挥中心坐镇指挥。
今年我省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人数为27439名,推荐免试生人数为2041名,总报名人数为29480名。其中,参加全国统考的有23428人,单独考试的51人,管理类联考3230人,法律硕士701人,强军计划29人,少数民族骨干735人。

全省共设兰州市、天水市、平凉市、张掖市4个考区,10个考点,920个考场。
为了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平公正,今年我省采取以下几项措施:一是省招委会联席成员单位进一步加强配合,联防联控,齐抓共管,在考前和考中,扎实开展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四项专项行动,并采取多种措施,防范和打击高科技舞弊。二是本次考试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监控考场进行,考试期间监控系统、网上巡查系统和视频指挥系统全部启用,考试过程全程录像,可即时巡查全省任何一个考场考试情况。三是省招委会已经分别向全省10个考点派出了由省属高校和市级招办负责人带队的10组20多人的省级督查,同时,在10个考点派1-2名省招办工作人员驻点开展督查工作。四是省、市(州)、招办和各考点都设立并公布研究生招生考试信访举报电话,建立健全信息公开和畅通的信访举报工作机制,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